上次回高雄
由於我妹要我帶教師甄試的書給她看
因此扛了好重的書回家

去的時候
貼心的JONATH幫我扛
但他在嘉義就下火車了
到高雄後,我只好自己慢慢拖回去

正煩惱火車站的電梯壞了
我只能慢慢一格一格的拉行李上去
才剛走到階梯第二格
就有一個聲音說
我幫你拿
我不好意思的說很重ㄟ(拉著行李一角)
他說不會不會我拿就好...
頭也不回的直直往上走

挖~
這個中年略矮胖有帶點雄性禿的男生
瞬間變的超帥
身上閃閃發光
耀眼的讓我差點張不開眼睛

拿到上面後
頭也不回的走了
只留下我的道謝聲在他身後
只能用"讚"來形容他了....

嗯~
每次坐火車都會遇到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手村來的 的頭像
    新手村來的

    阿托托的小狗窩

    新手村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