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昨夜告訴我ㄧ個少女時期的真實故事
好像好幾年前有聽過了
昨夜看完恐怖片聽更覺得不可思議...(我覺得想像畫面有點噁心,小朋友不要看)

媽媽大約10幾歲時和阿嬤去電台附近看歌仔戲與表演
但突然尿急
阿嬤原本說回家好了
媽媽想說阿嬤難得坐那麼久的三輪車到電台看她最愛的表演
便自己去找廁所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一間廁所
好像處於人煙罕至的公園內吧
進去敲第一間門
有人
媽媽只好去第二間
出來之後
那個人也出來了
是個怪人

皮膚白皙
很瘦很瘦
而且好高
我媽才到他的胸腹之間
最重要的是
那個人全身光溜溜
一絲不掛
正在把玩他的鳥鳥
恐怖的事來囉
那不是普通的變態
那個男生竟然將他的鳥鳥用紅墨水塗的紅通通
而且我媽說照理說高的男生那裏至少會等比例放大
但那變態的小鳥竟然和托托的一樣大而已
等我媽洗完手
瞄到那個人還沒走
竟然守在廁所門口的階梯
還在把玩...

我媽只好深吸一口氣
側著身與那個人擦身而過
拼命跑...
跑了好久好久
幸好沒追來
才回阿嬤那兒
過了好久才將這件事告訴阿嬤
阿嬤埋怨我媽怎不早跟她說
要帶我媽去收驚
不然我媽嚇得都長不大了...

我問媽那個"人"長怎樣
媽說那個人站在台階下
我媽才到他胸部而已
嚇的頭都不敢抬所以不知道長相囉

這個故事讓我聯想到伊藤潤二某篇"模特兒"
那個人也是超級高
但重點是長相恐怖(我和我妹都超愛那篇)
我媽那個沒看到臉
就不曉得那位先生(?)到底是不是人了...

~~~~~~~~~~~~~~~~~~~~~~~~~~~~~~~~~~~~

趁現在記憶最深刻時將這個故事記下...
我最喜歡這種怪裡怪氣的劇情了
和伊藤潤二的故事有的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手村來的 的頭像
    新手村來的

    阿托托的小狗窩

    新手村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